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红十字会“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1-05-28 15:1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十字在行动”这一红十字会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上午,华阴市红十字会在华西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庆祝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爱心助学”活动,为3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

1622181274464070808.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华西镇中心校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38名留守儿童上台接受了爱心助学捐赠,受赠学生代表李思雨向华阴市红十字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决心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华阴市红十字会讲师段花利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培训涵盖了日常应急救护常识、止血包扎、夏季防溺水、地震应急避险等多方面内容。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捐献流程,向老师和家长普及“三献”知识,并赠送了精美的主题纪念品。

1622181515194038763.jpg

1622181542060071430.jpg

 近年来,华阴市红十字会坚持秉承“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主义领域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通过“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助学”与“助业”相结合,动员人道主义力量,搭建爱心平台,筹集资金争取多方支持,这些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撰稿:田蕾  审核:孙会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