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供销联社:扎实开展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包联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5-25 09:2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图片4.png

5月19日,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乡村振兴包联社区孟塬镇迪家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社区住户进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防止返贫监测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走访。

图片5.png

志愿服务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深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 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解答“一件事一次办”相关流程、“城乡居民医保住院现金报销所需资料”说明等,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提升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提高对便民服务政策的了解和理解,真正体现了党为人民“抢在前面,干在实处,高效廉洁,便民利民”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通过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走访居民进行调研,深入了解社区居民入住情况,以及来自七个自然村居民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居民所思、所想、所盼。当前已进入夏粮收获时期,在实际生产生活中存在哪方面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从而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单位:华阴市供销联社  撰稿人:李 华   审核人:王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