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西渭分公司华阴管理所开展 “讲述青春故事 党员示范引领 奉献青春力量”茶话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4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动员广大员工为企业奉献青春力量,近日,西渭分公司华阴管理所组织开展了“讲述青春故事 党员示范引领 奉献青春力量”茶话会活动。

proxy.jpg

本次茶话会活动,通过轻松谈心谈话的形式,由站级管理人员、党员代表、优秀班长、普通员工分别讲述个人成长故事,大家踊跃畅谈,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proxy3.jpg

讲述青春故事,用青春故事点燃工作热情。站级管理人员通过回忆入职至今20年的工作经历,回忆从刚入职的青涩懵懂到如今业务精湛的心路历程,他们通过回忆过往青春,感染大家来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积极努力地工作。

畅谈成长经历,用过往经历铸建人生格局。党员代表通过回忆过往经历来分享成长过程中的喜悦、成功、挫折。讲述面对喜悦该怎样调节自己的情绪,做到不骄不躁、稳重务实;面对成功该怎样将成功的感受转化为带动身边人共同成长的动力;面对挫折与困境该如何做到坚强面对,不放弃,不退缩。

分享工作经验,用经验指导工作更好开展。优秀班长纷纷就自己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通过经验分享来讨论工作中与司机沟通的技巧、疏导指挥车辆的方法,以及查验绿通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思路。

畅想美好未来,用感恩之心凝聚青春动力。青年员工在优秀班长、党员代表身上看到了他们的执着与坚韧,看到了平凡岗位上每一位同事的不平凡,也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就入职至今单位的变化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充分发挥自己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单位:华阴管理所   撰稿人:李维    审核人:王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