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农经站党支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7-29 09:1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农经站党支部组织“一办三队”党员志愿者入户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采用温馨提示的方式,向群众发送一把伞、一条毛巾、一个手提袋,适时向群众耐心细致的宣传创全国文明城市理念,引导每一户群众讲文明、懂礼仪、守道德、懂诚信,增强群众的城市意识,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认清不文明行为,抵御不文明行为的广泛共识,将印有“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文明让城市更加美丽,创宣传册资料发放到辖区居民手中,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及重要性,并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开展创城工作开展的疑虑,动员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共创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早日实现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获得了居民更多的认可和支持。

城关一组居民马香玲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作为华阴市的城中村,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好好配合,积极参与,这也是对我们共同居住环境的热爱与支持”。

通过扎实有效的基础工作和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活动,在提高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的同时,也更好的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度,下一步,农经站党支部将继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拿出分秒必争、时不我待的精气神,迅速行动起来,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坚决打赢打好华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不能输的硬仗。(撰稿人:仇亚芹  审核人: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