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西渭分公司华阴管理所冬季好人好事不断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2-12-15 09:2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寒冷的气候特点,西渭分公司华阴管理所的员工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过往司乘,为阻击疫情、收费站安全保通贡献着自己应有的力量。

360截图16331126265071.jpg

秦东收费站免费为司机提供三餐

12月1日9时,一辆冀A牌照的四轴货车拉运不可解体物品途径秦东收费站时,因未办理超限运输证而停留在秦东收费站外广场进行网上办证工作。考虑到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秦东收费站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在了解到司机食物已经吃完,且无法购买到食物的情况后,秦东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安排食堂工作人员为司机准备饭菜和热水供司机食用,并在交接班时叮嘱各班组做好司机一日三餐的免费供应工作。12月2日10时,司机的超限运输证申请成功,符合通行政策,秦东收费站予了放行,临走时,司机对秦东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12月2日18时,省收费中心转达了该司机对秦东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再次感谢。

 360截图162412248711996.jpg

罗敷收费站帮助司机推车

12月5日10时,一辆陕E牌照的2轴箱式货车在罗敷收费站缴完费后,车辆突发故障无法继续前行。当班班长见状立即叫来外勤人员和站内下班休息员工帮助司机将车辆推放在收费站外广场安全区域,并联系附近汽修厂技术人员帮助司机修车,修车期间,罗敷收费站免费为司机提供口罩和引用热水,司机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360截图165011079513899.jpg

华州收费站帮助货物倾斜车辆整理货物

12月6日18时38分,一辆鲁Q牌照的六轴货车在经过华州收费站时,物严重倾斜。收费员见状立即拦停该车并将该车引导至收费站安全区域帮助司机整理货物。由于货物庞大,人工无法完成整理工作,值班站长联系到了叉车帮助司机整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车辆货物整理完毕,临走时,司机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单位:华阴管理所  撰稿:赵洪刚 张静 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