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岳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创文宣传氛围浓 志愿服务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参与度,提高辖区群众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5月20日,岳庙街道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宣传。

proxy.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辖区宣传栏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公益广告,并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创文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并收集意见建议,号召群众从我做起,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树立文明绿色生活的理念。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单位:华阴市岳庙街道办事处   撰稿人:石庆庆   审稿人:李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