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 发布日期:2022-05-16 21:2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2日下午,华阴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统一组织下,深入东兴路社区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图片5.pn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朋友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资料及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答题海报等资料500余份,现场普及防震减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普及群众300余人,面对面解答了社区居民特别关心的日常防灾减灾、自救互救、应急避险等热点和难点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了防震减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社区居民科学防灾意识,对提升居民应急避险及自救互救技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单位: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人:王红玲       审稿人: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