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公安:指挥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华苑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

  •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部门的主体责任。5月20日下午,华阴公安指挥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华阴市华苑小区C4楼各家各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宣传工作。

readdata22.jpg

每到一户,民警们耐心细致地向住户开展文明养犬、治安防范、反电信诈骗、禁毒等宣传,向群众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全民积极参与,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市民素养。民警们提醒各住户要保持好自家门前的卫生区域,不要在楼梯和单元楼前“乱停乱放、乱摆乱卖、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扔乱跑”。同时友情提示广大群众,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室内多通风,注意防范,及时接种新冠疫苗,非必要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撰稿人: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