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孟塬镇召开村(社)文明指导员五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0-05-08 17:5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7日,孟塬镇组织召开村(社)文明指导员五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各村、社区文明指导员参会,党委副书记杨钰鹏主持会议。

1588931494790060896Copy.png

会议第一项,党委副书记杨钰鹏学习华阴市文明办 华阴市网格办《关于配备村社区文明指导员的通知》《关于公布首批村社区文明指导员的通知》文件要求。

会议第二项,下发中共孟塬镇委员会《关于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安排部署“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工作。

会议第三项,党委副书记杨钰鹏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创新理论,不断提升基层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阵地建设,按照市文明办、市网格办安排,给各村(社)配备文明指导员,要求所有人员一定要明确工作职责,主动作为,统筹开展好各村(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下一步,孟塬镇将完善村(社)文明指导员管理制度,每月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强化督查检查和业务指导,切实发挥好文明指导员作用,全力推进省级文明镇创建工作。(撰稿人:严倩雯    审稿人:杨钰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