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 久久为功 全力助推第七网格创文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09 10:0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图片1.png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牵头单位市委组织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网格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局属单位小区和包联小区的创文工作。工会主席卢花茹主持,党委书记、局长侯秦顺出席,机关相关股室、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会上,机关相关股室、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工会主席卢花茹就如何做好创文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局长侯秦顺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各股室、基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抓具体,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多措并举主动出击,紧盯突出问题,聚焦短板弱项,真改、实改、彻改。同时,按照测评标准全力推进7个责任小区和6个包联小区的创文工作,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固强补弱”,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要求:机关各股室、基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持续开展文明养犬、反诈骗宣传工作和“减塑进万家”“为耕地排毒养颜”等卫生清理主题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对全市时令瓜果蔬菜和猪肉、水产品开展全天候药残检测,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华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单位:华阴市农业农村局   通讯员:李鑫   审  核:卢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