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岳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1 16:2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推进基层法治建设,5月6日上午,岳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岳庙街道司法所在华岳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proxy.jpg

本次普法宣传志愿活动以服务群众为目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向周边群众和商户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彩页等,引导群众自觉守法,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强化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打通基层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撰稿人:石庆庆   审稿人:李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