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信访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30 13:06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广泛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7月29日下午,华阴市信访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进了金御城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30110436.jpg

这次志愿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和入户走访方式,提升小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对群众提出如何参与创建和相互宣传进行一一解答,适时向市民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创全国文明城市理念,并发放宣传手册、围裙、扇子、布袋等纪念品,获得了群众更多的认可和支持。同时发动群众广泛宣传、全面参与,用“一传十,十传百”的“土办法”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围绕:爱护环境、尊重他人、有序排队、讲文明语、说文明话等日常小事就可以参与创建的理念让市民亲身参与,全家共建。

接下来,我们将着手巩固宣传成果,计划每周坚持深入基层,进行宣传工作,落实创建工作常态化。用“持久战”的方式,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带动更多的群众自愿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良好的群众基础。(撰稿:崔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