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工商联(总商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 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11 09:5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关心关爱环卫工人。2021年1月6日,华阴市工商联(总商会)携手爱心企业光明名酒体验馆,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1081014061.jpg

活动现场,市工商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将米面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环卫工人们对我市环境卫生工作的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210108101406.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体贴,希望带动更多人去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劳动成果,共同营造优美、整诘的生活环境。

华阴市光明名酒体验馆负责人郑光明说:“环卫工人们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而默默奉献,今天,我们光明名酒体验馆怀着一份感激,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奉献出一份爱心,向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同时,呼吁市民朋友要自觉遵守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撰稿人:王新莉 审核人:李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