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公路段开展“爱心助学留守儿童”帮扶关爱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31 09:4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6日,华阴公路段志愿者来到所属区域的华山小学,积极开展“爱心助学留守儿童”帮扶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华山小学的留守儿童现状,随后一一走访慰问了家庭较为贫困的两户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新衣服、红领巾、书包、文具、营养品等慰问品和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热爱生活,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品学兼优的优秀少年。志愿者与家长及学校老师互留了联系方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孩子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宜,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贫困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精神上的关怀和鼓励,让孩子们深切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积极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单位:陕西省华阴市华山东路华阴公路段  投稿人:王美丽 李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