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华西镇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14 10:52
  • 来源:陕西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1

春风拂面,桃花盛开,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绿化的大好时节。3月13日,华阴市华西镇镇机关5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友谊村上坝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华西大地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有序散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细致认真地做好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棵棵国槐树苗。同一时间,各村的“四支队伍”也没闲着,他们组织在家党员和普通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绿化活动中来,现场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们脸上的汗水和忙碌的身影成为春天里一道独特亮丽的“志愿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新栽的国槐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春风里展现着蓬勃生机。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迅速在全镇掀起植树绿化新高潮,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截至目前,全镇共栽植国槐1000棵。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党员志愿者用热情和汗水埋下了春天的希望,表达对战“役”胜利的热切期盼。(通讯员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