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福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扶弱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5 11:2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加强对全民普及脑卒中危险因素及先兆症状的教育,真正防治脑卒中。华福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华阴市人民医院在社区活动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扶弱帮困志愿服务-------脑卒中公益义诊活动。在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为178名居民进行了筛查建档。 

1615800054344004939.png

公益筛查活动检查项目:脑卒中筛查检查项目包含:采血化验(血脂、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同型半胱氨酸)、测血压、并为医生评估的高危人群加做颈动脉血管彩超或心电图。同时设置问诊点引导社区居民高脑卒中风险防范与相关保健、治疗知识。

义诊现场,居民们踊跃参加,对自身健康问题纷纷向专家提问,均得到满意解答,同时对脑卒中有了全新认识,提升了对脑卒中的防控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