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文明实践在华阴】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送证上门暖民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 发布日期:2022-09-14 09:5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真没想到你们还把证亲自送来了,让我在家门口就领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前办这类证件不知要跑多少个部门、跑多少趟才能拿到手,如今政府服务百姓的工作做到家了。”日前,华山镇秀峰村村民胡某某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时由衷地说。    

图片4.png

胡先生经营的农家乐离城区较远,群众出门办事不是很方便。为了不让群众多跑路,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审批股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专程送证入户,胡某某欣喜地接过了证书,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解答了关于食品经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自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出实招、用实功、谋实效,积极推出上门服务、延迟服务、容缺服务等系列特色服务举措,“零距离”贴心服务企业和群众。(单位: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撰稿人:史  蕾  审稿人:杨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