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太华办东兴路社区 开展“爱心帮扶,快乐成长”儿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31 16:23
  • 来源:华阴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8日下午,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华阴市太华办东兴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华阴市税务局分局党支部开展“爱心帮扶、快乐成长”儿童节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华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晓红、税务局分局党支部书记卫营华、东兴路社区书记刘英娟、副主任丁新颖为孩子们发放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

傲游截图20210531104815.jpg

社区书记刘英娟在活动中说到,“我们会竭尽所能多关心留守儿童,及时的为他们送去关怀,感谢税务局领导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对孩子们的关心”。杨晓红说:“这些留守儿童也不容易,常年见不到父母,把书包及时的送到孩子们手中,虽然也只是些很小的帮助,也是想尽份当家长的责任,希望能做多少做多少、能帮几个帮几个”。

这些孩子们收到书包后非常开心,并说甜甜的说到:“太谢谢阿姨叔叔们,有了这个新书包,以后旧书包就可以换洗着用了,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了。”

孩子们的心愿简单朴素而微小,爱心人士的话语朴实无华。小书包承载将爱心传承,让留守儿童特困难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努力,茁壮成长,幸福地生活,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要求孩子的监护人要切实管护好孩子,教育好孩子,履行好监护人的责任。同时也希望更多地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中去,让留守不孤单。

(撰稿人:杨欢乐         审核人:刘英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