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万寿制药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5-25 10:5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使社区群众在一个好的环境下锻炼、生活,万寿医药党支部持续服务于所辖药厂社区,积极主动承担药厂社区文化广场环境整治义工,定期为广场修剪杂草树枝,美化社区环境。

图片2.png

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美化辖区环境,万寿制药党支部王卫军同志带领所在维修组同志对药厂社区文化活动广场杂草进行打草并清理、对花、树木进行修剪,使其社区职工、家属活动环境得到充分改善。社区需要帮忙、我们二话不说,我们居住在这里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有义务来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万寿制药党支部一直以来也是这样做的,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所辖社区做好生产安全、环保、所辖治安稳定及环境改善工作,打造好旅游魅力城市华阴。   (审稿人:司  敏     撰稿人:柴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