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发布日期:2021-05-31 16:05
  • 来源:华阴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在空中飘扬。5月26日,华阴市计生协党支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暖心家园活动室开展红色经典庆建党暨特殊家庭集体庆生特色活动,隆重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暨第23个会员活动日”的到来。市科协、中国人寿华阴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计生特殊家庭,共计 70 余人参加活动。

075a3e1f769761515503d19113fe144.jpg

此次活动市计生协精心订制大型生日蛋糕,邀请绚丽多彩舞蹈队表演红色经典歌舞,特殊家庭文艺爱好者自发上台表演拿手节目为活动助兴,现场群情激昂,热闹非凡。友好单位市科协、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华阴支公司、计生协志愿者等与会人员与大家一起高歌,集体歌唱祖国歌唱党,共同庆祝今天这美好的节日。

(撰稿人:李晓东  审核人:薛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