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5-12 10:2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落实应急管理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承担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5月5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今年因疫情原因,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凝心聚力,根据责任分工,对照责任清单和考核细则,对标对表进行自查,查漏补缺,逐项落实,确保不漏项、不失分,确保全局创文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系统领导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发挥“红色应急先锋”作用,把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抓手,依托“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结合“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月”等活动载体,创新自选动作,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事故,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实地考察点位(避难场所)清单,加强干部职工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推动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持续提升,用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各项工作共同提高。(撰稿人:穆春利     审核人:郭瑞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