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会

  • 发布日期:2023-04-25 16:2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5日,市委文明办召开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凝聚志愿力量,弘扬社会新风。

会上,对2022年度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雷华伟等3名渭南市最美志愿者,渭南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水务局志愿服务队,渭南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舞动乡村”志愿服务项目,张玉等10名华阴市最美志愿者,税务局等5个华阴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支摊儿”等3个华阴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杨军军等2名“渭南标杆”,统一进行了表彰。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做好表率,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群众广泛参与、推动社会文明化进程的良好途径。同时,还以《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后,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活动厅参观学习了华阴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在一幅幅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图片前驻足观看,不时相互讨论。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要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此次表彰大会,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提升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撰稿:高慧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