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山镇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16 10:0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7月30日,华山镇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共创文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奋力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图片7.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在玉泉路沿街商铺、南洞市场为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创文知识,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识程度,让更多的居民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同时,鼓励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此次活动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

下一步,华山镇将积极宣传总结创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使辖区创文活动达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在全镇掀起创文活动热潮。(撰稿人:田静     审稿人:张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