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一路“童”行 护“未”成长 共建文明城市 ——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财政局牵头网格 着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入户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6-13 10:0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心未成年人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政策知晓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牵头网格8个包联单位财政局、检察院、信访局、工信局、烟草局、广电网络公司、融媒体中心和中国银行的50余名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创文网格区域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进入到各自单位包联区域,对小区(城中村)居民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发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彩页,并耐心细致的向他们宣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真心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倡议广大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入户100余家,辐射宣传80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问十余次,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掌握法律知识,提升法治素养。进一步的提升了居民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

(单位:华阴市财政局  撰稿人:梁毅 王雷  审稿人:杨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