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举办“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清廉家庭”道德讲堂

  • 发布日期:2022-12-12 09:5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2120942061.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形成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共识,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12月7日,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举办“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清廉家庭”道德讲堂。试验院党委书记范正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鹏,支部书记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作反省、唱歌曲、传精神、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与会人员反躬自省如何传承好的家风,建设清廉家庭,深情唱响“中国好家风”,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兵工楷模的家教家风故事,观看老一辈革命家树立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优良家风专题片。

青年代表共同朗读《家风颂》,启智润心,以文化人。与会人员现场谈感悟,抒发体会收获。院领导为现场人员赠送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颜氏家训》,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营造好家风、树立好家教、建设好家庭。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试验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稿:吴琳琳  图片:邢子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