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岳庙街道西岳社区:走进道德讲堂 共建和谐社区

  • 发布日期:2022-07-14 10:4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道德是社会关系的基石,是人际和谐的基础。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增强全体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岳庙街道西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2年6月20日由社区书记马雅春主持宣讲西岳社区道德讲堂活动--创建和谐社区。

傲游截图20220623165348.jpg

此次活动中,我社区干部体会到高尚的道德并不非得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而往往在日常行为中。播下一个动作,便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便收获一个品格;道德早已被人们放在一个重要位置。生活中人们时时刻刻都在与文明交谈,每个人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传递着的文明的信息。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看一部短片、送一份吉祥、行一个善举”社区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在社区马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观看了《道德讲堂》公益短片,大家结合实际,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信念,自觉进行职业道德修养,逐步养成良好的职业行为和习惯。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职责感,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还对提升社区干部的道德素养和个人修养,增强干部凝聚力、向心力具有积极意义。(单位:岳庙街道西岳社区   撰稿人:张洋  审稿人:梁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