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文活动揭晓

  • 发布日期:2021-05-31 16:14
  • 来源:华阴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勠力同心创建文明城市,绚烂文笔著写佳作美篇。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文活动揭晓。5月27日,在华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作协班子成员、入选作者、获奖作者共计30余人现场参加,市作协主席冯旭荣主持颁奖仪式。

华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孟春明宣读了表彰决定。此次由华阴市委宣传部主办,华阴市文明办、华阴市文联、华阴市作家协会承办的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文活动自2月初开始历时70天,共收到全国各地作者来稿63篇,经过专家公开公正评选,其中10篇优秀作品获奖,26篇作品入选《华山风•创文专刊》。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85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8501.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8502.jpg

随后,举行了简朴热烈的颁奖仪式,参会领导分别向获得一等奖的凡简《山美水美人更美》、种文琴《凡人笔录》,获得二等奖的王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装好台”》、潘华彬《闪烁的头灯》、韩会莉《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华阴》,获得三等奖的蔺平良《我选中了这座城市》、田华《瓮峪沧桑》、赵雪侠《走,到太华湖拍天鹅》、潘建彬《城市文明靠大家》、王彦盈《一言一行总关情,共创华阴文明城》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和纪念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贠于辉在最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华阴市作家协会近年来在服务和助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希望市作家协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守文学主阵地、充分发挥宣传主渠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各位作家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学精品,共同为华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