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罗敷镇:广场舞培训进乡村,文化服务惠民生

  • 发布日期:2022-05-09 09:2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5月7日早上8点,罗敷镇在五里村村部广场举办本次广场舞培训活动,由华阴市文旅局选派人员对《站在草原望北京》、《人民就是江山》等经典舞步进行指导。

imgapp1.jpg

活动中,舞蹈老师通过教学示范、动作讲解、点评互动、集体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广场舞的动作要领,同时通过动作分解分步对学员进行指导。学员们学习认真,劲头十足,仔细领悟老师的动作分解,反复练习动作要领,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imgapp.jpg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的舞蹈动作都规范了很多。而且本次活动就在村子里举办,非常方便,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五里村舞蹈队队长张菊霞参加培训时说道。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镇广场舞队伍的质量和表演水平,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村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罗敷镇将持续开展文化服务进乡村系列活动,发挥陕西省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示范镇带头作用,不断把优质文化项目向基层群众倾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人:马巨魁   审稿人: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