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迷胡剧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培训计划(戏曲类)第六期顺利结业

  • 发布日期:2023-04-04 11:2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404111753.jpg

图片1.png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罗莉琳讲话

华阴迷胡剧团向陕西艺术职业学院赠送牌匾

微信图片_20230404113340.jpg

华阴迷胡剧团学员杨鹏程、林禾苗、念小杰获得优秀学员证书

2023年4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实施,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培训计划(戏曲类)第六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结业仪式暨汇演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行,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琳,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副处长周颖,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党总书记马爱军,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院长李小雄,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罗莉琳,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齐辉出席活动,华阴市迷胡剧团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迷胡剧团学员们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度过了紧张的一个月,共安排了8次专题讲座,20次表演排练。培训期间,学员们抓紧时间学习、努力认真排练、相互交流研讨,并得到了名师的点拨。在短时间内无论从理论修养还是实践表演都得到了迅速提升。最后学员们也对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将此次所学的戏曲精髓加以消化提升,运用到非遗文化传承发展上,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推出更多优秀戏曲作品,为传承发展戏曲事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撰稿:刘娜  核稿:翟秦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