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罗敷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场舞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4-26 10:5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19f01a7b169723e07166b87f14db645.jpg

为不断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文化成果,弘扬传统文化和民间文艺,帮助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发挥自己的舞蹈才能,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近日,由华阴市文化馆主办,华阴市罗敷镇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走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在罗敷镇五里村举办,百余名舞蹈爱好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e0dbe8bf86b151227a5fb5639c80fb7.jpg

本次广场舞公益培训由文化馆组织专业舞蹈教师进行指导,舞蹈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示范向舞蹈爱好者们讲解舞蹈动作要点,通过现场的演示,对广场舞的变化、动作编排以及队形变换进行指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她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广场舞活动中去,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广场舞队伍,让广场舞交流成为宣讲政策、增进邻里感情的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广场舞的魅力。

下一步,罗敷镇将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依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人:杨   乔    审稿人: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