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山镇黄河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7 10:0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情感、更有温度,4月7日上午,华山镇黄河社区组织社区“两委”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年人、残疾人的心坎上。

1617775925480089822.png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独居老人李安宁家,杖朝之年的老人长期受多种老年病困扰,子女都不在身边,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并为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屋子,检查屋内用电、用气安全情况,社区党员志愿者赵莉嘱咐老人“阿姨!平时子女不在身边,生活用电、用气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的电话留给你,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我就在厂里居住,无论是买菜还是买药,只要您有需要我随叫随到..........”。老人感激的说:“谢谢你们,特意到我家里来关心我的生活安全,现在的政府,现在的党真的越来越好了”。

1617775984961023610.png


1617776019110063855.png


1617776057691045174.png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低保残疾人王剑家中,将服务和关怀送给他,用志愿服务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区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1617776094343007069.png


1617776120821002205.png

黄河社区党委书记李蕾表示:“现在中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黄河社区也不例外。针对这一现象,社区将在持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活动,继续组织热心为民服务的居民进行‘邻里互助’,充分利用网格员,热心居民、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独居老人进行义务帮扶。不论是跑腿送药,还是收发快递,只要是老人当下需要帮忙的,就是黄河社区邻里互助的服务范围。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黄河社区的四季都是春天。” (撰稿人: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