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雷锋义务劳动

  • 发布日期:2021-03-25 10:5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5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到槐芽村养老院进行义务劳动,大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616644654572023054.jpg

1616644669702014745.jpg

 志愿者们对院落和门口的路面进行全面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院落的烟头等废弃物。并为老人择菜,洗菜,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还有一些志愿者坐在沙发上与陪老人们聊天、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在聊天的同时还不忘宣传医疗卫生、用电消防等知识,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志愿者们的嘘寒问暖,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早春的敬老院也多了一份温暖。

1616644684650018691.jpg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为老服务中去,共同关注老人、敬爱老人、善待老人,树立良好的尊老敬老社会风气,为老年人共建和谐美丽幸福的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