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华阴的哥拾金不昧受赞扬

  • 发布日期:2021-03-25 13:5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全社会掀起学雷锋做好事感召下,华阴市出租汽车司机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在华阴出租汽车行业传为佳话。3月24日一大早,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办公室走来一位英姿飒爽的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1616644350211063209.jpg

刘先生感激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是一名军转干部,今天邀战友秦女士之托将锦旗送给心系群众的客运管理工作人员。秦女士因洽谈工作来到华阴,因自己的疏忽大意丢了东西又失而复得,使华阴这座城市给她留下美好的记忆。也希望在华阴洽谈工作更进一步”。

1616644364379019913.jpg

 事情原委要从3月19日晚八点说起,秦女士从太华路工商银行上车,前往贵妃路洽谈工作事宜,因约定时间,付完车费急忙下车,刚走进饭店忽然想起自己的手提包落在出租车上,她急忙跑出去寻找乘坐的车辆,车辆已不见踪影,包内有钱包、银行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心想这下可糟了!没了证件出门在外办事还怎么开展,她越想越急,无奈之下跑进饭店,请求洽谈伙伴一起寻找,伙伴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帮她拨通了客运管理处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工作人员询问的声音,秦女士急忙向工作人员讲完乘车的来龙去脉,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王女士让她耐心等待,一边在工作群发起寻物联动机制,让各公司帮助寻找。信息发出十分钟后,各个公司在工作群里踊跃帮助寻找。永安公司陕ET1808司机杨召红在停车休息时看到公司工作群内的寻物启事,及时查看后坐,发现乘客的包落在自己的车上,他第一时间联系客运管理工作人员告知失主包就在车上,杨召红师傅立即返回失主所在地,秦女士看到刚乘坐出租车的杨师傅将包及时送还感激的说:“华阴出租车司机真好,我为你们点赞!”

 因此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撰稿人:杨艳 核稿:安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