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山镇黄河厂社区: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

  • 发布日期:2022-11-09 11:5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疫情来势汹汹,牵动人心,黄河厂志愿者坚决依靠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冲在一线,战在一线,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挡住病毒蔓延的途径。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辛苦,不怕危险,勇于担当履职,用行动诠释着“黄河精神”,成为了引领广大居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先锋队、排头兵。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黄河厂广大志愿者千锤百炼而愈加坚强,疫情让黄河力量再一次凝聚,凶猛的病毒终究击不垮团结、坚强的黄河人。

图片3.png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全民战争。70多岁退休老人候俊恒是一名老党员,他带病请缨,和社区里的志愿者一起投身到黄河厂社区的防疫战斗中来。当有人问“你这样拼命到底图啥”时,他总是笑着回答:“黄河厂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这是守护大家安全的事,我不觉得累!”。

 图片4.png

疫情发生以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迪栓映的身影,她每次都担当着社区的抗疫先锋。在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迪拴映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在社区的抗疫一线总能看到她“逆”向前行的身影,她没有豪言壮语,却用平凡而又朴实的坚守,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能在社区这个非常时期出点力,我心里特别踏实!”黄河厂社区志愿者迪栓映说。

在这场战“疫”中,他们只是黄河厂社区众多志愿者积极参与的一个缩影。危难时刻,无数迎难而上的志愿者就是最勇敢的人,他们逆行的身影成为我们心中最美的画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他们是社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他们用钢铁般的意志筑起了黄河厂社区的抗疫防线,唱响了黄河厂社区抗击疫情的时代赞歌! (撰稿人:李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