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高温慰问送清凉心系基层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我起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惠及三秦百姓、教育党员干部、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奋进力量、完善长效机制”的要求,2021年7月15日华阴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庆涛带慰问组,对辛勤工作、默默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养护工人开展“送清凉”慰问走访活动。

图片3.png

“大家这么热的天,还每天坚守本职岗位,辛苦了!”支部书记杨庆涛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及防暑情况,将白糖、茶叶、纯奶、灭害灵等等防暑用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提升自我防护意识,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最充沛的精力、最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公路工作中。同时要求养护工同志们根据天气状况科学合理调配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避免疲劳作业,务必做好高温防暑和安全防范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安全健康。

图片4.png

一声声关心和赞誉,给一线的养护工们送去了盛夏的缕缕清凉,更温暖了他们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心,立足岗位,管养好全市农村公路,为华阴公路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单位:华阴市农村公路服务中心  撰稿人:刘晓宇 王蕊杰  核稿人:杨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