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高温下的坚守——华阴管理所工作人员高温天气下帮助故障车辆司机获赞誉

  • 发布日期:2022-06-28 10:0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6日,罗敷收费站工作人员快速反应,齐心协力,高温天气帮助司机将故障车辆推放在收费站安全区域,并帮助司机修车,受到周围群众连连称赞。

傲游截图20220628091234.jpg

当日13时20分,一辆陕A牌照的两轴集装箱货车驶入罗敷收费站内广场时突发故障,夫妻两人一时查不出原因焦急万分。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在了解到拉运的货物是快递后,值班站长叫来了当班外勤人员和站内备勤人员一起帮助司机推车。

傲游截图20220628091249.jpg

推车过程中,一名外勤人员指挥后续车辆安全绕行,并为推车人员呐喊助威。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车辆很快被推放在收费站安全区域。为了减少司机停留时间,减少司机损失,工作人员联系到了附近修理厂工作人员,一起帮助司机修车。经过30分钟的紧急修理,车辆恢复正常。看着收费站工作人员个个汗流浃背,临走时,司机拿出矿泉水表示感谢,当班工作人员婉言谢绝。(单位:华阴管理所   撰稿人:高芸   审核人:王永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