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绽放生命 传递美好

  • 发布日期:2022-10-26 11:2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红十字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励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三献”行列中来,10月19日华阴市红十字会在黄河社区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普及宣传。

01.png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三献“宣传活动 (2).jpg

“大姐,您好!我们是华阴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今天做‘三献’宣传活动,“一人献血,全家受益……”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三献”工作相关政策。社区居民张阿姨说,你们这是爱心传递,这种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红十字工作,能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将爱带入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三献”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三献”知识的了解,倡导了关爱生命、热心助人的社会风尚,展现了红十字会为民服务和做好人道传播者的良好形象。(华阴市红十字会:段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