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市交通运输局:用心开展创文民意调查暨 防疫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26 11:1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期,华阴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组织志愿者深入包联小区、网格责任区开展创文模拟问卷调查暨防疫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了解市民群众对我市创建工作的认知程度和看法,为下一步高质量推动创文工作提供依据。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环保购物袋、围裙等生活用品,问卷调查采取由被调查对象自行填写、调查员和被调查对象一问一答填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进一步向群众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增强认识,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践行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引导居民群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主动扫码、测温,登记,正确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等,构筑群防群控的防疫体系。

此次民意调查活动,共计发出调查问卷100余份,收回100余份,发放生活用品6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科学防疫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今后全力做好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单位:华阴市交通运输局  撰稿人:刘宾彦  核稿人: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