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华山镇华麓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19 15:1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8日上午,华山镇华麓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华山税务所、华山气象站、信用合作社开展端午走访慰问志愿活动。镇包联社区领导刘勇、社区书记李萍、主任王伟锋以及税务所副所长张丛忍、信用社主任孙海军、气象站党员志愿者冯庞明等一行15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家庭、社区老党员、下岗职工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群众共计7户。

1592473964936071419.png

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家,都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及生活需求,鼓励困难家庭的人员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贴心叮嘱老党员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政府或社区寻求帮助,并对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党员群众再次送去感谢和祝福。慰问人员还送上了爱心粽子,预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及关爱。 

1592473980860000985.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更为创建美丽幸福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撰稿人:杨琪  审稿人: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