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华阴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1 10:0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美德,提升志愿服务能力,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华阴市气象局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并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工作区、生活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为响应防疫工作要求,每日开展办公区域消杀;二是组织干部将包联路段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清理了绿化带内垃圾、清除了路段内电杆、墙体上的野广告;三是组织志愿服务队对气象站杂草进行清理,对仪器设备进行清洗维护;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春播活动;

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培养了职工干部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习惯,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榜样致敬,大力弘扬了志愿精神,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浓厚的社会氛围。

(撰稿人:雷韵荣  核稿人: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