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19-12-06 15:25
  • 来源:华阴文化
  • 字体大小:
  • 打印:

1575625051(1).jpg

近年来,华阴市图书馆注重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多种途经,广泛吸纳机关党员、在校学生、社会热心人士等加入图书馆志愿服务队伍;建立建全志愿服务管理机制,包括志愿者专项招募、培训;定期对优秀志愿者表彰等。

1575625070(1).jpg

     12月4日,华阴市图书馆携手志愿者团队,到太华办南营小学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带去了精心挑选的300余册精品少儿期刊及生活用品,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些课外读物让同学们学会阅读、爱上阅读,在阅读中学习做人、学习立志,以书为伴,以书为友。校长田聪爱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市图书馆这次活动的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管理好这批书籍期刊,让这些图书在学校充分发挥作用。

     

1575625080(1).jpg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文化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弘扬志愿者精神,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高尚品质,认真做好图书馆全民阅读文化服务,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下一步,华阴市图书馆还继续将深入到留守儿童较多学校、华阴偏远社区、农村人口聚集区,为更多有阅读需求的人们送去书香、送去温暖。(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