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岳庙街道开展华山“古庙会”红色志愿执勤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27 14:0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6日(农历3月15日),是华山传统的古庙会,各地信众和香客来此朝拜,人员流动量大,为了确保庙会期间良好的环境卫生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岳庙街道组织办村干部全力做好庙会期间安全保障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天早上7时开始,岳庙街道抽调20余名机关干部奔赴玉泉院全力做好庙会期间的治安和巡逻工作,庙会当日人头攒动场面壮观,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

1619511990632059246.png

三月平铺,美景如画,鸟语花香。庙会当日,前来参加庙会游客的络绎不绝,游客们或欣赏华山的美丽景色,穿越在商贩云集的交易区选购心仪的小商品,现场气氛活跃。

1619512031422086594.png

工作中,岳庙街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执勤干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文明执勤,全力维护现场秩序、疏导群众和车辆,确保了香客安全。期间,未出现一次误岗、离岗和不负责任现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华山古庙会安保工作任务,树立了华阴岳庙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撰稿人:张藏     核稿人:贠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