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山城投深入推进创文“走街入网”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9-07 16:1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城投公司领导带领创文包联小组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实地调研。本次调研紧扣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称“创文”)“走街入网”活动主题要求,深入实地点位小区,以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治理、宣传氛围营造、文明素养提升为切入,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倡树文明新风尚、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力求创文工作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907160721.jpg

活动过程中,创文志愿服务人员统一着志愿服务红马甲,为包联小区送去文明新风“一抹红”。城投公司领导先后调研走访四个包联小区(小红小区、老交通小区、五零售小区和信联社小区),通过现场问题摸排、民意调查及包联网格对接协调等工作,督导各创文小组务必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反馈一个问题处理一个问题”,确保大考大查无疏漏,城投创文显身手。

微信图片_202309071607211.jpg

活动最后,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包联小组志愿服务人员需树立“无死角、无遗留、无盲点”的严谨整改态度,明确问题源点,逐一查漏整改;二是加强工作思路的创新,加强与文明办、组织部、社区及包联片区网格职能人员的联系对接,实现政策落实精准化、信息资源共享化、问题反馈及时化,多方共促确保创文工作高质推进;三是针对常态化问题,形成长效治理机制,确保问题“标本兼治”;四是继续巩固前期创文工作成果,增加多样化志愿服务项目,针对短板、弱点问题,集中攻克,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创文目标任务。(撰稿:马欢欢  审核:雷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