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经合中心走巷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

  •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以及第五网络组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经合中心党组组织志愿服务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倡导文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7月16日,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鲜红的志愿服务标志闪亮耀眼,到包联网格化路段老车站巷子、利达小区、城市印象小区等开展宣讲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沿街群众发放《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的、重要意义,并不忘告诉群众,现在全市已经全面开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了,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共建共创氛围。

通过志愿者实际走访宣传,群众们表示,能当上全国文明城市肯定是一件大好事,一定会全力支持的。志愿者们也感受到群众支持创文的热情和积极性,纷纷表示要把红马甲志愿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用自己实际行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风尚,全力做好包联责任路段及小区创文工作,助力全市创建工作走稳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