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 教育群众 关心群众 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华阴市林业局:创文人人知晓 人人参与

  • 发布日期:2022-11-11 11:2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

图片2.png

为了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的成绩,提高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11月9日上午,林业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创文所包联的“金福缘小区”,与华岳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入户问卷调查等创文宣传活动。  

1668136867078041723Copy.png

今天又是“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对小区门卫、单元楼宇是否配备灭火器材,逐一查看,并对发现的楼外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现象,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及时告知物业工作人员,迅速整改。

此外,还要把创文工作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大事、关键小事相结合,突出创文为民、创文惠民、创文共享,动员人民群众广泛参与,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创文氛围,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人:张峰  审核人:雷雅美